Saturday, May 17, 2008

Every One Is No 1

每当我听到掌声响起来的时候,我知道,我又向前走了一步,但是,我也曾经站不起来。

挫折,真的是人生的一部分吗?跌倒,又真的是成长必需要走的路吗?以前,我和他们一样,现在我和你一样。意外就是在人们和你自己都意想不到下才会发生的,所以,请不要怪别人,更不要怪自己。

残障朋友生活上所面对的困难,不管诉说多少次都是辛酸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愿意残障,更没有人愿意被社会所遗弃。

然而,这不是上天对他们的惩罚,而是一项严峻的考验。他们需要的是身边人的鼓励。就让我们一起成为残障朋友的天使,一起为他们打气、加油。




(短片提供:福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