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心里有话想说



当然是希望让这个世界增添多一点爱心和感动- 薇薇

Very happy that I can take charge and serve Beautiful Gate, as well as the society. Very happy to have a group of fun committee to support me. Thanks a lot to Chan Wei Wei to support us as well ;) - Ken Mun

To create love for myself & others
To inspire my parents & friends to do what is their potential
To continue the legacy of volunteerism
To care
- Wing

I would like to further enhance my knowledge in this area and further interact with disabled friends to build stronger friendship and bond. Hope to meet more friends with loving hearts!- Mei Ling

在上帝面前每个人都是完美的,这个营会令我明白上帝并没有遗忘受苦难的人。 - U.C.

你们的喜怒哀乐有我们一起同伴!You are not alone, I am with you! - Grace Ng


只要心中有爱,世界就会美丽。- Cindy

因为有你,这世界还有希望。每一届的天使活动给我很大的力量,能付出的我都不会吝啬,我也希望每一年都能参加天使活动。 - 思晴

我希望有一天也能像阳光天使一样,把爱、盼望、温暖和希望,还有灿烂的阳光带入社会,带入残障朋友的身边和他们的生命中。不要放弃,因为雨天过后总会看见彩虹! - Tiffany

能够更了解这群残掌人士;学习如何去帮助他们;也让他们知道他们这群残障人士,并没有被我们的社会给遗忘。每个小小的梦想,都能改变世界。 - 无名

他们是我永远学习的对象;他们是我永远敬佩的对象。- 无名

参加美门举办的“阳光天使运动”是想了解一群被社会所忽略的残障朋友。希望能够透过这项活动对这群人士有更深一层的认知,也真诚希望他们知道这个社会是有人关心和支持他们的。- 无名

我要告诉所有的残障朋友:你们不需要、也不会感到孤单的,因为有我们一斑阳光天使陪着你们度过每一分、每一秒的“美好时光”。- 无名

我希望可以多交一些知心朋友。- 顺伟、宝仪、庆年

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也没有因为为了得到什么而来,只是看到报章报导,觉得自己应该参加、应该来,就来了。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令PWD融入健全人的社会里。- 无名

我参加阳光天使的目的是要学习怎样去协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阳光照亮世人心,天使付出真爱心!- 刘桂榕

我来营会的目的是要分享一份爱和经历与残障朋友一起生活。对残障朋友,我有一个感动。在我心里我很为他们感到骄傲,他们坚强地面对生活,他们脸上的喜乐,是那么地满足。在此,我献上我的祝福,愿你们的生命更加精彩。- Aunty Nancy

希望和阳光天使有个互动交流,并希望在我真的需要帮助的时候得以援助。- 无名

我只希望这个地球能够得救。- 佩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really enjoy and appreaciate the Angel Camp. I felt grateful to meet so many friends in this camp. Remember to continue to be a volunteer o...Ng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