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这个城市充满障碍

姗姗在小的时候遇上了车祸,从此,她必须坐着轮椅渡过她的人生。

有一天,她约了朋友到某餐馆吃饭。她高高兴兴地来到餐馆,发现平时走过的斜坡,有一班人在做宣传活动,她必须绕道而行。她走到第二个入口,发现那边有几个阶梯,她无奈地再走到第三个入口。糟糕,这里的阶梯比刚才的还要高。她并没有因此放弃。她再走到第四个入口。咦,这个阶梯是最矮的,好的,试试看!

这个时候,你可能会想,为什么不叫她的朋友帮她把轮椅推上阶梯呢?姗姗是个很倔强的人,她希望她可以自己跨过这个障碍。于是乎,她尝试靠自己的力量,要跨过那个阶梯。她试了好几次,结果,她不但没有成功,还把自己弄伤了。

莫名的伤感和莫名的自卑感,一下子涌上心头,心里非常酸痛。姗姗悻悻然地离去……

注:这个短片在营会没有播出来,但还是要跟大家分享。




(短片摘自:“隔世追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