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07

阳光天使生活营 2007.留言版

Tan Lee Teng

很快的又来到Sem Break,我回到家,哥哥约我来参加这个营会。本来想在家休息,妈妈却说难得有这个机会,不如就去看看吧!

起初我看到残障人士有点怕,不知道要怎样跟他们沟通,可是在与他们接触的三天里头,我已经不再怕他们了。他们让我体会到他们比我们健全的人来得更坚强、开朗和勇气。从今以后,我会好好地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要用真心去对待每一位人。

Jade

要好好向残障朋友们学习,不要随便放弃,要努力、积极、乐观及勇敢!!!Nothing is impossible.

陈宏灏

恭喜你勇敢地冒了这次险,成功突破了你自己,踏出你的舒适区,再次把自己奉献给需要帮助的残障朋友。你也通过这两天半的活动,从残障朋友身上,学到生活的意志力,坚强的生命力,和无条件的真爱。

郭惠祥

一个人走在黑暗中是孤独?或是害怕?是悲伤?或是放弃?阳光是世界的灯,照亮世人的心,就像天使的拥抱,付出我们的爱心,永恒的爱心,让爱创造这新的世界。哭着来世界,微笑面对人生。

刘晶玫

体验,需要投入一股真诚的心,才能领悟当中的感受。所以凡事投入,就能有所得。

卢建兵

开心、感动、每一滴泪,每一滴汗,都是值得去做,去付出的!无怨无悔!感谢万莉,让我临时帮忙这营会,不然我也不知道这个营会的意义那么大,如果可以,我还是会再参加的 =)

张秀琴

感谢!感谢!常怀感恩的心才能学会珍惜身边的一切一切。谦卑才能学到更多;行动、用心才能体会人生,产生智慧。

淑芳

加油!加油!坚持下去,你可以做到的!不可能是想出来的,可能是做出来的!

1 comment:

ktn said...

众人看为美好的事,应当留心去干,因为这种事没人禁止。希望更多人能够参与日后美门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