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世界宣明會撥10萬善款

甲洞美門添新貨車

飢餓30活動資訊:

1)飢餓30倒數計時活動
進行方式:各地迷你營的營員聚集一起,齊倒數饑餓30最後4個小時。
日期:8月24日
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4時
地點:武吉加里爾國家曲棍球體育館

2)營長訓練營
進行方式:公開給有興趣舉辦饑餓30營的學校、大專、企業公司或大眾人士等營長參加。
日期:6月21日、6月28日(任選其一)
時間:上午9時至下午5時
地點:精英大學學院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第十屆“飢餓30”與世界宣明會撥出10萬令吉善款予美門殘障關懷基金會,為甲洞美門殘障康復中心添購了一輛嶄新的箱型貨車,方便載送殘障朋友往返醫院。

改裝完畢的箱型貨車在星洲日報副文教主任陳慧嬌與馬來西亞世界宣明會執行總裁劉東源的見證下,舉行移交儀式。對此,美門關懷基金會總干事謝秀貞欣慰。

她表示,甲洞美門殘障人士大都屬於後天殘障,時常需要前往醫院看病,車子使用量很大。之前的舊貨車時常故障,造成很多不便,有了新貨車後,相信情況將有很大改善。

另外,美門關懷基金會希望有熱心的保險公司,能贊助美門旗下7個分會車子的保險費,以減輕他們每年的負擔。

第十一屆飢餓30
倒數計時活動8月舉行


第十一屆飢餓30全球人道救援行動“給孩子‘無窮’的快樂 You’ve Got The Power!”倒數計時活動,將在8月24日於武吉加里爾國家曲棍球體育館進行。

欲參加者,即日起可到星洲日報各地辦事處及馬來西亞世界宣明會辦事處領取募捐卡,或到世界宣明會網站www.worldvision.com.my下載。截止日期為7月31日。

欲知更多詳情,可撥電馬來西亞世界宣明會03-7880 6414,或瀏覽馬來西亞世界宣明會網站。

星洲日報/大都會‧2008.06.06




謝秀貞(左三)與美門團員在新貨車前合影,劉東源(左一)與陳慧嬌(右一)見證。(圖:星洲日報)



為方便殘障人士使用,車子進行了改裝,分別裝上升降機與防滑白鋼板,也拆了後椅座,車廂現可同時容納4輛輪椅。圖為謝秀貞與美門團員試用升降機。站者左起為陳慧嬌與劉東源。(圖:星洲日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