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07

“化礙為愛”賀卡

蕭依釗:賀詞廣義可當致意卡
星洲推介“化礙為愛”賀卡


(八打靈再也訊)2007年“化礙為愛”農曆新年賀卡正式推介。

星洲日報秉持“行有餘力,則以助人”信念,第二年推出“一元一卡獻愛心”活動。

營利歸殘障團體所有

即日起,大眾可向星洲日報或雙福殘障自強發展協會、愛•關懷之家以及八打靈美門職訓中心、芙蓉美門殘障藝術中心和甲洞美門殘障康復中心,購買充滿慈善意義的賀卡。賀卡設計成本及行政費由星洲日報吸收,扣除印刷商收費後,營利歸殘障團體所有。

星洲媒體集團總編輯蕭依釗表示,今年推出的“化礙為愛”農曆新年賀卡,符合本地華人社會佳節時的熱鬧氣氛,賀詞內容較廣義,平日可當致意卡使用。

她說,身邊有位不喜歡電子卡的朋友,每次收到電子卡時都會刪除。那位朋友覺得寄電子卡並無心意,反而非常珍惜所收到的致意卡。

推介禮出席者包括星洲日報公共聯系總經理劉聯成、副文教主任陳慧嬌、雙福殘障自強發展協會執行經理顏依玲,八打靈美門職訓中心行政助理與甲洞美門殘障康復中心代表劉美莉、芙蓉美門殘障藝術中心代表李國寶和愛•關懷之家總幹事林國強。

學記加入售卡行列

另外《學海》學生記者也加入售賣“化礙為愛”農曆新年賀卡行列,讓學生從己身做起,培養愛心及熱心助人的精神。所得營利將平分給以上慈善團體。

歡迎公司企業團體訂購

歡迎有意協助殘障團體的公司企業、團體訂購賀卡。有意選購者可在賀卡上打印公司名字,送給客戶或員工。“化礙為愛”農曆新年賀卡零售價為一套5令吉,內附5張賀卡。唯印上公司名稱賀卡價錢另計。

欲知詳情或訂購賀卡,歡迎儘快與星洲日報文教部聯絡,03-79658560。 (星洲日報•2007.12.05)

摘自: http://www.sinchew-i.com/article.phtml?artid=200712050956&data=scnews&spid=13084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