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籌殘障藝術中心建築費

美門10月辦慈善晚宴

(芙蓉訊)愛、讓世界更美!一項另類的藝術晚宴,除了可以讓你看到不一樣的表演之外,更能夠為芙蓉美門殘障藝術中心籌募建築經費。

盼籌獲30萬經費

這項由基督教衛理公會中南教區舉辦的“愛、讓世界更美”慈善晚宴,訂於10月6日(星期六)晚上7時在芙蓉中華中學舉行,為芙蓉美門殘障藝術中心籌募建築經費。

該籌委會主席戴蘭說,整個芙蓉美門殘障藝術中心計劃共需耗資70萬令吉,包括建築費及各種設備,但是現在仍欠30萬令吉,希望能透過這次的慈善晚宴籌得。

她說,美門殘障藝術中心著重為森州一帶的殘障人士提供手藝及演藝的培訓,讓這不幸的一群也能擁有謀生的技能並且回饋社會。

通過表演激勵人心

該中心基金會負責人謝秀貞指出,相信通過培訓,殘障人士能夠往專業的演藝領域發展,因為殘障人士的表演除了可以呈現藝術的殘缺美,更重要的是能夠激勵人心的元素。

她表示,該中心所提供的培訓並不僅於技能及知識上的訓練,也包括教導如何設立人生目標及自我輔導等,因為生活上的培訓比起傳遞知識更為重要。

她說,為了落實建立芙蓉美門殘障中心的夢想,希望更多人給予支持,凡捐獻1000令吉或以上者可獲2張貴賓券及成為剪彩人,500令吉或以上者則獲得2張貴賓券,且能豁免所得稅。

有意捐獻者可聯絡芙蓉美門殘障藝術中心633 3037、謝秀貞019-219 8440、戴蘭012-607 9173。 (星洲日報/花城•2007.09.26)

摘自:http://www.sinchew-i.com/article.phtml?artid=200709264255&data=scnews&spid=8401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