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07

rapidKL提昇靈北服務

21日起將減少換車次數

(八打靈再也訊)rapidKL正致力於提昇八打靈再也北區的巴士服務,以減少搭客轉換巴士的次數,提高巴士服務效率。

rapidKL市場部高級總經理朱麗娜週三(4月11日)指出,從4月21日開始的整頓計劃下,靈北第六區巴士路線所有巴士的集合點,將集中在格拉那再也輕快鐵站。

她在rapidKL第六區巴士路線的匯報會上指出,新推出的T607號巴士,將從阿拉白沙羅(Ara Damansara)或梳邦谷(Lembah Subang)直接抵達格拉那再也輕快鐵站。

她表示,原本607號的巴士,是從聯邦大道第10公里處前往阿拉白沙羅或梳邦谷;可是從21日開始,搭客必須留意所乘搭的巴士,川行路線已有所更改,他們也可以在格拉那再也輕快鐵站轉換所要乘搭的巴士。

公司將提供有殘障設施巴士

此外,rapidKL公關高級經理周庭亦指出,公司將提供有殘障設施的巴士,希望弱勢群體能耐心等待。

針對美門殘障關懷中心總幹事謝秀貞呼籲rapidKL公司與該組織舉行對話會的要求,她表示,由於謝秀貞相當熟悉巴士川行路線及弱勢群體訴求的事項,因此她建議謝氏整理有關資料與適當的地點,並透過郵寄電郵方式致函向她反映。

周庭亦指出,一旦該公司所提供的新路線已穩定下來,她才會安排弱勢團體代表與該公司高層舉行會議,以便瞭解他們的需求。

她呼籲各有關弱勢團體提供各種有利的資料,包括路線圖等,而該公司將會納入考量之內。

約有20名來自八打靈再也北區的居協組織及殘障團體代表,出席了上述匯報會。出席者包括美門殘障關懷中心總幹事謝秀貞、美嘉花園居民協會主席廖威鳴、千百家村村長鄭洄等。

rapidKL的代表則有生產部總經理黃梓崇、巴士營運長葛查里阿都哈密與阿魯威依斯邁。

聯絡:

rapidKL
電話:03-76507788(4月21日之前)、76256999(4月21日之後)
傳真:03-76256667
專線:1-800-388-228
電郵:Email:suggest@rapidkl.com.my (星洲日報/大都會‧2007.04.12)

Source : http://www.sinchew-i.com/article.phtml?artid=200704120758&data=scnews&spid=153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