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07

“天使培訓營”5月舉行

讓殘障朋友現身說法

(八打靈再也訊)為了向大眾傳遞對殘障群體的正確觀念,星洲日報與美門殘障關懷基金會將聯辦3天2夜的“天使培訓營”,讓殘障朋友親自現身說法。

只要籌募100令吉或以上的款項,就能參加於5月4至6日舉行的“天使培訓營”,地點在萬撓馬勝休閒中心。參加者除了能走入殘障同胞的內心世界,同時也能學習正確的方式扶助殘障朋友及宏觀的剖析大馬殘障人士的現況。

活動聯辦團體包括星洲日報、美門殘障關懷基金會、萬撓馬勝休閒中心、衛理青年部及HATI.org.my。

美門殘障關懷基金會表示,殘障群體可分為肢體障礙、視覺障礙、聽覺障礙、智力障礙與多重障礙5種,每一種類的殘障群體都有不同的困難與需要。透過志工們的協助,將有助於他們自立立人。

志工招募活動6至11月進行

自2005年開始,星洲日報與美門殘障關懷基金就聯辦“陽光天使運動”志工招募活動。今年的志工招募活動將於6至11月間進行。參加者將被邀請參與計劃及推動一系列關懷殘障覺醒運動,一起發掘不合規格或被公眾濫用的無障礙設施等。

欲知任何有關“陽光天使運動2007”的詳情,請撥美門殘障關懷基金會熱線:03-78736579/78758609。 (星洲日報‧2007.04.12)



婦女家庭及社會發展部政務次長周美芬(右4)主持“陽光天使運動2007”推介儀式

Source : http://www.sinchew-i.com/article.phtml?artid=200704120857&data=scnews&spid=153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