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07

我希望在華小讀書

輪椅上潘寶儀的心願

(馬六甲訊)“我希望能夠在華小讀書......”

12歲的潘寶儀坐在輪椅上,努力的以華語向大家說出這句話。

身材嬌小的潘寶儀是一名痙孿症患者,除了雙手雙腳扭曲不良于行外,還不時得忍受身體抽筋之苦。

“抽筋時......會痛!”潘寶儀苦澀的對記者表示。

潘寶儀來自森美蘭州老港,是美門殘障關懷中心其中一名成員,之前在老港就讀華小,目前則在江沙國小特殊班唸書。

3歲前正常

潘寶儀說,3歲前她還是一名正常的孩童,後來不知何故,出現瀉腹和嘔吐的現象,結果造成她成為了一名殘障兒童。

“媽媽去世了,爸爸是一名巴士司機,家裡還有一個哥哥和姐姐。”

中心工作人員劉素芬說,潘寶儀在母親去世後停學了一年,後來經過中心的協助,安排她進入江沙國小特殊班就讀。

潘寶儀今天聽到顏天祿州議員向中心工作人員表示,有意協助她轉校到育英華小啟智班時,臉上頓時露出喜悅的神色。

當顏天祿詢問潘寶儀的意見時,她即刻表示願意進入華小。

顏天祿說,他將儘快辦理向教育局申請進入育英華小啟智班的手續,以實現潘寶儀的願望。(星洲日報/古城‧2007.03.20)






















潘寶儀一字一句的向在場者說:“我希望能夠在華小讀書......。”左為顏天祿。

摘自:http://www.sinchew-i.com/article.phtml?artid=200703202669&data=scnews&spid=21330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