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7, 2006

星洲日報推出“化礙為愛卡”

1令吉1卡助殘友

(八打靈再也訊)“1令吉1卡,資助殘友打造明天!”

星洲基金會特別推出適合各種喜慶和節日寄送祝福的“化礙為愛卡”,公眾可通過國內殘障團體購買此卡,以協助殘障團體籌募基金。

星洲基金信托人兼星洲媒體集團總編輯蕭依釗今日(週五,11月17日)表示,配合佳節的來臨,星洲基金會推出多款“化礙為愛卡”,除了協助國內殘障團體外,也為親友帶來窩心的祝福。

設計充滿大馬色彩

她週五在“化礙為愛卡”推介禮上表示,“化礙為愛卡”的設計充滿大馬色彩,因此各族人士也歡迎購買此卡。

“我們在設計“化礙為愛卡”時,是以各族佳節為主題,此外我們也設計其他款式的賀卡,讓公眾在父親節、母親節或探望病人時獻上祝福。”

蕭依釗指出,“化礙為愛卡”一共包含兩套各6張的賀卡。星洲媒體只酌收印刷成本。其他費用如制作費、設計費用和版權等一律不收取,所得悉數歸殘友組織。

她對“化礙為愛卡”抱著樂觀的態度,因為她認為,經過國內殘障團體推銷後,“化礙為愛卡”將成為佳節的標誌。

喚醒社會關懷殘障人

“在電子卡逐漸普遍的時代,如果公眾收到這些卡片,他們將有特別的感覺。”

她強調,星洲基金會推出“化礙為愛卡”協助殘障人士,也通過此卡讓公眾瞭解另一層意義。

“我們希望通過“化礙為愛卡”喚醒社會人士關注殘障朋友的處境,並極力協助他們。”

出席推介禮者包括星洲基金會高級經理湯琇珺、經理黃建珠、星洲日報文教部副主任葉偉章、華人殘障協會總秘書廖志雄、雙福殘障自強發展協會公關廖春蓮、代總幹事陳建孝、友善城市活動主任鄭明仁及美門殘障關懷中心賬目管理劉美莉。 (星洲日報‧2006/11/17)



蕭依釗(後排右2)為“化礙為愛卡”主持推介禮。後排左起:楊志維及黃建珠;後排右:湯琇珺;前排左起:陳建孝、廖春蓮、鄭明仁、廖志雄及劉美莉。



星洲基金會推出多款“化礙為愛卡”,讓公眾協助殘友外,也為親友獻上佳節祝福。

摘自:http://www.sinchew-i.com/article.phtml?artid=200611170803&data=scnews&spid=18445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