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06

揮春打響首炮

SS2街頭嘉年華揭幕

(八打靈再也訊)SS2愛心關懷春節街頭嘉年華會一系列活動週日揭開序幕,SS2/62路洋溢濃厚的農曆新年氣氛。

這個由SS2愛心關懷行動小組舉辦,美門殘障關懷基金會和馬來西亞藝術家協會協辦的街頭嘉年華會週日以街頭揮春比賽打響首炮,同時也邀請了舞獅隊伍助陣,圍觀人數眾多,人潮洶湧。

24人參加街頭揮春

參加街頭揮春的總人數有24名,其中以公開組佔大多數,有超過10名的參賽者。在此次比賽中,也發現母女檔上陣,踴躍響應新春活動。

馬華百樂鎮州議員拿督林春景出席活動時表示,這個由16個團體組成的愛心關懷行動小組主要是為了提倡關懷而舉辦了一系列的活動。

他表示,除了週日的街頭揮春比賽之外,在接下來的日子裡,也將有不同的節目,其中也包括派送紅包的活動。

市會發出71張臨時執照

他指出,市議會共發出71張臨時執照給擺賣的小販,其中有5個攤位由美門殘障關懷中心售賣他們的產品。

“今日的反應熱烈,通過這些新春活動吸引公眾的到來,其餘小販也能夠從中獲益。”

他提到,舉辦這類活動,除了能夠提倡關懷之外,同時也能夠增加農曆新年的氣氛。

林春景也說,市議會已經完成了基本設施的提昇工作,塑造一個無障礙的空間,讓殘障人士也能夠參與活動。 (星洲日報/大都會.2006/01/15)



林春景(右3)參觀美門殘障關懷中心的售賣攤位。



舞獅吸引了許多公眾圍觀,藉此感染新年氣氛。

摘自:http://www.sinchew-i.com/article.phtml?artid=200601150387&data=scnews&spid=18473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