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化礙為愛卡”籌款活動推介

蕭依釗:所得悉數歸組織‧“化礙為愛卡”助殘友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星洲日報基金會只酌收“化礙為愛卡”印刷成本,其他費用如製作費、設計費用和版權等一律免費,所得悉數盡歸殘友組織,並希望通過此卡讓公眾瞭解另一層意義,喚醒社會人士關注殘障朋友的處境,盡力協助他們。”

星洲媒體集團總編輯蕭依釗,週四(18日)上午在八打靈再也本報總社,舉行的第3屆“化礙為愛卡”籌款活動推介儀式中,如此表示。

她說,國內殘障人關懷組織過去為殘障人士的付出受到肯定,星洲日報作為一家關心社會的報紙,深知殘障人關懷組織在籌募經費方面面對很多困難,因此推出“化礙為愛卡”,期望協助殘障人士籌款。

今年,除了賀年卡外,星洲日報基金會也推出聖誕卡。

她呼籲社會人士踴躍購買賀卡,雖然設計簡單,但卻包含了對朋友的祝福和愛心,和市場上的賀卡不同。

“我國經濟面對全球經濟衰退的衝擊,加上政治局勢的不穩定,還有今年初賑濟四川及緬甸災民的籌款活動,很多人可能因對前途憂慮而對捐獻有所猶豫,但我希望社會人士可以繼續支持殘障朋友。如果連四肢健全的我們都覺得經濟上面對困難,殘障人士就更困難了。”

她希望“化礙為愛卡”的美好願望,可以達致美好的結果。

出席者包括星洲媒體集團總編輯蕭依釗、星洲日報副文教主任葉偉章、雙福殘障自強發展協會公關幹事廖春蓮、義工郭運銀、美門殘障關懷基金執行員劉美莉、愛.關懷之家總幹事林國強、義工王家良、生命線社區福利中心執行長吳銘傑、生命線社區福利中心主任甘佩清。

目前參與此活動的團體包括雙福殘障自強發展協會(電話:03-79831842)、雙福殘障自強發展協會柔佛分會(電話:07-5593692)、八打靈美門殘障職訓中心(電話:03-78736579)、甲洞美門康復中心(電話:03-62763690)、馬六甲美門殘障關懷中心(電話:012-6411319)、愛.關懷之家(電話:013-3409622)、生命線社區福利中心(電話:012-7882281)。

聖誕及賀年卡
每套5張售5令吉


聖誕卡和賀年卡每套分別含有5張賀卡,售價5令吉。星洲日報基金會以非營利方式為殘障人關懷組織提供賀卡,後由殘障團體自行負責銷售,盈利全歸後者所有。

另外,《星洲日報》也會組在特定場合出售卡片,利潤將悉數歸參與這項活動的團體,予以平分。

有意購買或協助上述殘障人關懷組織推售“化礙為愛卡”者,請致電上述團體詢問,或與星洲日報文教部聯絡,電話:03-79658593。

摘自:星洲日报




星洲日報呼吁民眾向殘障團體購買聖誕卡和賀年卡,用行動來幫助殘友。前排左起林國強、廖春蓮、郭運銀、劉美莉,後排左起王家良、吳銘傑、甘佩清、蕭依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