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4, 2007

美門新中心興建中

(芙蓉訊)芙蓉美門殘障藝術中心耗資42萬令吉,在萬茂新村內興建的新中心,經於去年12月10日動工,預料可在今年7或8月竣工。

衛理公會南中教區長王有福、社會關懷執行主席林加道、美門殘障關懷基金會總幹事謝秀貞、芙蓉美門中心管委會副主席鍾和隆、執行幹事黃秀萍、財政鄭六妹、委員蕭麗眉等,週六(3日)下午在一項新聞發佈會上宣佈上述消息。

謝秀貞說,芙蓉美門中心目前以每月480令吉租借一間商店底樓充作活動地點,空間受限制,無法進行太多活動,也只能收留6名殘障朋友學習手藝。

她指出,該中心從4年前開始籌款,要興建另一所空間較大的中心。經過4年努力,籌款達到目標,工程也已經開始。

還須籌20萬充實設備

“我們現有的款項,只足夠興建硬體設備,我們還不敷約20萬令吉,做為增添中心內的軟體設備,以及購買一輛特別改裝,可供殘障人士使用的客貨車。”

此外,王有福說,美門中心將會在今年9月15日,舉辦一項名為“愛讓世界更美”的慈善晚宴,為該中心籌募一些基金。

有意協助該中心者,可以聯絡6333037或019-2198440謝秀貞。 (星洲日報/花城‧2007.02.04)



芙蓉美門殘障藝術中心已動工興建中,謝秀貞(坐輪椅者)、王有福(後排右起)、林加道、鍾和隆、鄭六妹、蕭麗眉等人到場暸解工程進度。

摘自:http://www.sinchew-i.com/article.phtml?artid=200702042631&data=scnews&spid=18344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