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4, 2006

關懷殘障醒覺運動

41殘友獲輔助器材

(吉隆坡訊)在“生命的禮物”關懷殘障醒覺運動中,共有41名殘障人士獲得殘障輔助器材,讓他們喜出望外,感動得眼泛淚珠。

這項運動由馬華婦女組、美門殘障關懷基金會及終生學習委員會聯辦,通過向公眾人士徵求殘障輔助器材,以協助殘障人士自力更生。

馬華婦女組主席拿督黃燕燕今日(週四,12月14日)表示,這次馬華婦女組成功籌獲16萬8000令吉,包括9架電動輪椅、12架三輪電單車及20個護臀坐墊。

她在馬華總部舉辦“生命的禮物”關懷殘障醒覺運動移交儀式後的新聞發佈會上表示,雖然這次所殘障人士器材的受惠者,只達到名單中的30%人,但這運動將持續,因此有興趣贊助者,可聯絡馬華婦女組秘書處(03-21618044)。

謝秀貞:改善生活素質
輔助器材助自立


美門殘障關懷基金會總幹事謝秀貞指出,她瞭解若這些殘障人士無法獲得合適的殘障輔助器,他們將無法自立,導致他們越來越自卑,而且需要依靠家人。

“我明白這些輔助器材不但可改善殘障人士的生活素質,更可協助他們自立更生。他們也不想成為家人的負擔”

她指出,那些獲得“生命禮物”的殘障人士,明天就可以開始新生活,並邁向新方向。

出席者包括馬華婦女組副主席拿督曾玉英、副總秘書黃素珠、中委藍賽珍、福利部主任拿汀李瑞珍、大馬標準渣打銀行首席執行員朱利安、Metrojaya主席拿督阿末、大馬慈善幸運抽獎(Malaysian Charity Draw)理事法蒂拉、贊助者何耀康、葉中興等。 (星洲日報‧2006/12/14)

摘自:http://www.sinchew-i.com/article.phtml?artid=200612141410&data=scnews&spid=18401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