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4, 2006

永恒的应许

我生长在一个残障家庭,七个兄弟姐妹当中,有五个从父亲的遗传基因中得了遗传性的肌肉萎缩症。顾名思义,肌肉萎缩症会导致全身肌肉逐渐萎缩,除了四肢乏力之外,我在吞咽食物、呼吸和排泄上偶尔也出现困难。

也许命运对我太过残酷,但是残酷的事实并不等于美好生命的完结。我感谢上帝,让我可以带着残障的身躯去体验生活中的每一分滋味、去经历生命中的每一个阶段、也去拥抱上帝的每一个恩典和祝福。

当树木不再翠绿,花朵不再艳红,上帝所设的彩虹七彩依旧。当大地摇动,大海翻腾,上帝仍然在其上为王。当生命有泪,心中有痛,上帝的恩典仍然够用。

(文稿提供:谢秀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