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05

美門殘障中心4月動工

料費時1年完成

(芙蓉訊)斥資70萬令吉興建的芙蓉美門殘障關懷中心會所兼藝術中心動工在即,預料這項興建工程費時1年完成,屆時可協助更多殘障人士學習各種手藝,自力更生。

森州衛生、科學、工藝及創新行動理事會主席拿督尤綽韜指出,美門殘障關懷中心是從2年前開始展開籌建會所計劃,該中心需要70萬令吉建築費用,至今已籌得50多萬,尚欠10多萬令吉。

坐落於萬茂新村內

她說,這間坐落在萬茂新村內,佔地5000平方呎的會所兼藝術中心一旦竣工,可容納20多名殘障人士,並通過安排專人指導這些殘障人士學習各種手藝,讓殘障人士往後的日子能夠自力更生。

“這項興建會所工程估計在4月初動工,預料費時1年左右完成,目前也獲得熱心人士為這間兩層樓半的會所裝設電梯,方便殘障人士進出。”

獲撥款5萬令吉

她週二代表交通部長拿督斯里陳廣才,移交5萬令吉撥款給美門殘障關懷中心管理委員會主席戴蘭充作籌建會所基金後,向記者這麼披露。

目前,美門殘障關懷中心是以租店屋方式協助殘障人士自力更生,月租為450令吉,該中心獲得熱心人士報效各種食物與乾糧,充份體現社會的關愛精神。

她對芙蓉百利廣場自2年前提供免費檔位於美門殘障中心擺賣各種手工藝品的做法表示巷嘉許。 (星洲日報/花城.2005/03/22)



矗立在萬茂新村內的芙蓉美門殘障關懷中心外貌構思圖。



尤綽韜(後排左3)移交陳廣才的撥款支票給戴蘭(後排右),由一眾殘障人士、周偉發(左起)與陳明興等見證。

摘自:http://www.sinchew-i.com/article.phtml?artid=200503222766&data=scnews&spid=18773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