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1, 2007

殘友售“化礙為愛”卡

雞場街溫情滿滿

美門殘障關懷中心(馬六甲)管理委員會主席劉孝端牧師表示,1200套的賀卡舥號所剩無几,每套10張是6令吉,有意購買的支持者,可撥電013─3421071,向管理委員會副主席黃威理聯絡。

美門殘障關懷中心是衛理公會華人年議會屬下的其中一個福利單位,為殘障人士教導手工藝,讓他們自立生活。

中心管理委員會副主席黃威理週日(21日)把中心的殘障人士載到雞場街,與中心管理委員郭泰英、呂永發、張倩萍、侯月穩、執行秘書李秀芳以及《星洲日報》馬六甲區經理林爾成、發行部執行員張志菲、林可新、黃福來、高級廣告營業專員蕭元煥等多名職員協助下,大家同心協力地向路過者兜售賀年卡。

一些善心人士一聽到在場的工作人員說是為殘障人士義賣,義不容辭的掏錢支持;有者只自在捐獻,所以沒有拿卡,溫情滿人間的情景一路可見。

雞場街文化坊工委會主席拿督威拉顏文龍週日晚上到雞場街為馬六甲拉也G&G時裝店舉辦的時裝表演主持開幕儀式前,也順道支持這項善舉。 (星洲日報/古城‧2007/01/21)



《星洲日報》多名同事與衛理公會華人年議會理事動員到雞場街為美門殘障關懷中心義賣賀年卡。後排右起為張志菲、劉孝端、林爾成及林可新等人。



鄭綏鴻推著輪椅上的父親鄭繼闊在雞場街向路人兜售賀年卡。






















助人為快樂之本,路過者一臉歡喜支持這份善舉。



雞場街文化坊工委會主席拿督威拉顏文龍(右)也支持這項善舉,左起為張志菲、林爾成及黃威理。(放大)
(馬六甲訊)《星洲日報》為美門殘障關懷中心義賣的“化礙為愛”賀年卡,在衛理公會華人年議會動員落力推介下,獲得熱心的古城人大力支持!


摘自:http://www.sinchew-i.com/article.phtml?artid=200701211833&data=scnews&spid=18351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