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4, 2006

不再一样的志工

Simple Lifestyle.简单朴素的生活

“生命不在乎长短,乃关乎其内容,为他人能活而活得简朴,让他人有望而活得精彩”

Healthy Lifestyle.健康正常的生活

健康人当有的欠债感

如果我有财富,我欠穷者扶持的债

如果我有机会,我欠社会一些贡献

如果我有家庭,我欠浪子一些温情

如果我有教育,我欠文盲些许引导

Other-Centred Lifestyle.他人中心的生活

施比受更为有福

"We must not only give what we have; we must also give what we are"

Watchful Lifestyle.警惕机智的生活

“新闻呼唤我们怎样献身这个悲惨的世界,反省我们的信仰和实践”

No comments: